close

之前跟娣娣討論了很久,一直想要找一天一起慶祝一下生日,

其實一方面是因為嘴饞想要吃火鍋,所以就選定了昨天這個偉大的日子,

來慶祝我的25歲生日,還有娣娣的18歲生日,哈哈,

參予人:娣娣、娣娣朋友(超級high咖)、娣娣朋友(替代役男)、我、大食量日本人房東。

 

一早先去排了保養品,很快的往鍋大爺前進,

雖然中間被打擊練習場吸引進去,揮了20球空棒,

不過總而言之,鍋大爺是間氣氛不錯的店,也頗好吃,

重點是不會很貴,比起那天香菇家族聚餐吃的那間好上一百倍!

而且...還便宜了整整一百塊...

 

昨天真的頗high,特別是娣娣的high咖朋友,整個場子根本沒有冷掉過,

只能說太誇張了!雖然我還是維持著很一般的戰鬥力,吃不到一些東西就飽了,

但是她朋友還是很high的持續說話中,而且從頭到尾都是笑笑的,

真的非常強,出生到現在第一次碰到這種人。 

 

替代役男是個安靜的人,一開始還以為她是娣娣的男朋友,

大食量日本人房東還是維持他一貫的把妹技巧,不停的創造話題,

然後吃光鍋子裡的所有東西,哈哈,

真是一個開心的生日聚餐阿!而且一次幫兩個人慶生真的省到了XD

 

恩...經過了這次探路,忽然想到一件事,

ㄟ~ 我們找一天去吃吧?

如果妳有在看我網誌,看哪天下班去吃啦!!

我要順便跟妳拿行李箱,如果妳年底前不會去泰國的話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on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